选择大数据培训机构,大数据培训课程是关键。了解课程知识点,把知识点进行拆解,找到自己的学习的切入点,就容易上手了。
    在学习大数据前需要有充足的准备,但是也得讲究方法。摸索学习路线和方法,然后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长期坚持从而达到质的转变。
    在学习大数据课程中,具体有哪些常见的知识点呢?
    1)学习一门计算机的编程语言:建议先学习Java或Scala。
    2)学习计算处理框架:严格来说,这分为离线批处理和流式处理,建议学习Flink、Spark Streaming或Kafka Streams中的一个。
    3)分布式存储框架:建议学习HDFS。
    4)资源调度框架:建议学习YARN。
    5)分布式协调框架:建议学习Zookeeper——太多大数据框架都需要它了,比如Kafka, Storm, HBase等。
    6)KV数据库:典型的就是memcache和Redis了,特别是Redis简直是发展神速,建议学习Redis,如果C语言功底好的,最好熟读源码,反正源码也不多。
    7)列式存储数据库:建议学习HBASE,这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开源列式存储。
    8)消息队列:大数据工程处理中消息队列作为“削峰填谷”的主力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当前该领域内的解决方案有很多,包括ActiveMQ,Kafka等。建议学习Kafka,不仅仅好找工作,还能触类旁通进一步理解基于备份日志方式的数据处理模型。
    泰迪智能科技有多门大数据培训课程,详情可到泰迪云课堂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