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合作

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量化投资等课程合作招募,邀您开启知识变现之旅

 

1 关于我们

 
   泰迪云课堂是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迪智能科技”)精心打造的线上学习平台,针对高校提供线上学徒、在线实习、微班级、就业培训、师资培训等一系列大数据、人工智能实战课程。目前,云课堂平台已经为300+高校提供线上教学服务,以项目实战课程为特色,结合微信群、直播的方式进行答疑互动,并为结业师生颁发证书,取得广大师生的好评。
 

人邮&泰迪高校微班级

 

    泰迪智能科技是专注于实验室建设、双师课堂、岗前培训及线上微服务,致力于为高校大数据人工智能应用型人才能力提升提供全方位教学服务。同时积极参与大数据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体系及1+X标准建设。公司核心技术完全基于自主知识产权,将持续不断研发创新,为我国职业教育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公司与人民邮电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共同策划,校企联合编写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图书教材70余本,超过1000所学校使用,惠及师生近百万人。

 

出版大数据/人工智能系列教材

出版大数据/人工智能系列教材

 

承办全国性“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和数据分析技能赛,至今已经举办10届,全国共有超1000所高校,约2万名研究生、9万名本科生、2万名高职生参赛,成为行业里具备一定影响力的竞赛品牌。
 
泰迪科技关注于教育的核心,结合产业优势,转化大量优质项目案例,去解决高校教学中遇到的与实践脱节的痛点,已经研发的课程百余门,具有丰富的课程制作经验,实训指导书超过2000份,积累数据、代码量超过20TB等。
 

具体操作可联系工作人员咨询

Python数据挖掘系列课程

 

大数据开发与分析系列课程

 大数据开发与分析系列课程

 

2 在线课程招募您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如果您拥有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量化投资等,以及数据智能技术与行业结合的课程内容,比如电力大数据、金融大数据、医疗大数据、财务大数据、电商大数据等等,都欢迎您携手泰迪云课堂,共同推广,享受收益。
希望您具备一线的讲课经验或者实战经验,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及亲和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课程内容或素材,包括但不限于视频、PPT、数据、代码、教材大纲、实训指导书等,并且愿意将好的课程分享给更多需要的人。
 

合作课程清单(可参考):

1. 《深度学习与语音识别技术》
2. 《财会大数据分析》
3. 《传媒大数据分析》
4. 《数据标注技术》
5. 《医疗大数据技术》
6. 《交通大数据技术》
7. 《人工智能技术导论》
8. 《供应链大数据技术》
9. ……

 

3 泰迪智能科技可以帮您做什么

 
1. 如果您自有课程素材,泰迪科技可以帮助您一起梳理课程大纲及课程配套设计,协助进行课程录制、视频后期制作,包装现有课程,让您的课程更具表现力。
2. 通过泰迪智能科技现有的推广渠道帮助您进行课程宣传,专属精准流量推广。
3. 可以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品的课程素材,加速您的课程制作速度。
4. 可以协助进行由课程到教材的转化,协调出版社资源进行图书出版。
5. 优秀讲师可以加入泰迪兼职讲师团,打造最强副业。

 

4 入驻流程

 

具体操作可联系工作人员咨询

 具体操作可联系工作人员咨询

 

5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微信号|TipDM_service
手机号|189 8899 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