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泰迪智能科技2023年暑期高级就业定制班开班仪式泰迪智能科技大数据实训基地圆满结束,就业定制班教学代表周津、培训事业部经理林增良、以及来自不同院校的40名学生出席了本次就业定制班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泰迪智能科技培训事业部经理林增良就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就业定制班的各项要求,配合做好管理工作,静心学习,全面提升自己。


  泰迪智能科技周津老师则代表教学组对此次就业定制班行相关介绍。对培训安排、课程计划与学员考核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本次就业定制班旨在助力准大四意向从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向的学子更深入的了解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技术的应用趋势、大数据技术知识体系的构建,掌握数据分析语言工具Python的使用,能做到融会贯通,并在此过程中培养各位学员的分析思维,通过掌握Python实现数据挖掘需要的相关技能。同时,以深入产业的大数据案例,让学员在学习的同时加以实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紧接着,林增良经理就学习过程的注意事项做简单介绍,希望学员们在项目式的学习过程中积极上进、注重团队合作精神,积极参与发挥自己的特长。
  本次暑期就业定制班正式拉开了帷幕,泰迪智能科技将从思维、技能、实战等方面增强学员自身核心竞争力,满足其个人价值提升的梦想,实现无忧就业,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