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智能科技主要提供技能培训及职后技能培训等,课程依托大数据垂直领域涵盖了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开发、人工智能及Java,凭借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效率,助力学员技能提升。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技术的不断提升,产业规模空前,其应用的覆盖范围不断扩大,已渗透到了生产、消费、流通等各个领域,其在引发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升级的同时,也对全球的经济、社会及国家治理等各方面都有着重要影响。


      随着国家重视大数据,政府扶持大数据,大数据在企业中生根发芽,根据人社部发布的《新职业--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就业景气现状分析报告》预计,未来5年,大数据行业的人才需求将保持30%~40%的增速,人才缺口总量将达到2000万人左右。
      大数据可以做什么?
      据经济时代,我国不断加强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大数据行业逐年呈现爆发式增长,正如马云所讲:“谁掌握了数据,谁就赢在了这个时代”,由此可见大数据的重要性。
而大数据主要分为两个就业方向:①大数据开发②大数据分析
      大数据分析:
      主要负责现有数据价值提炼与挖掘,包括业务增长点挖掘,产品改进点挖掘,业务分析指标体系构建,业务分析报告出具等
      大数据开发:
      主要负责大数据平台与应用开发,包括数据仓库构建,离线计算、实时计算应用开发,大数据应用后端开发,企业数据标准制定等
      就业岗位薪资(平均月薪如下)


     大数据培训目标是什么呢?
     大数据分析方向:
     从企业实际数据分析需求出发,满足数字化转型成功或准备数字化转型的企业需求,覆盖行业包括金融、互联网、交通、电力、医疗、电商等。通过泰迪科技的课程,学员能够掌握如下技术:
    1.多端网络爬虫
    2.数据库与数据仓库提数
    3 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
    4.BI报表制作
    5. Spark Python API调用
     大数据开发方向:
     从企业实际大数据应用需求出发,满足已经搭建大数据平台或者准备搭建大数据平台的企业需求,覆盖行业包括金融、互联网、交通、电力、医疗、电商等。通过泰迪科技的课程,学员能够掌握如下技术:
    1.Hadoop大数据平台搭建
    2. Hive、HBase大数据存储
    3.Kafka大数据采集
    4.Spark离线计算
    5.Flink实时计算
    6.Zookeeper大数据监控与调度
    适合大数据分析/开发的人群包括:
     1、大三大四应届学生
     数学类、统计类、计算机类、经济金融类等专业,缺乏工作经验和技能,对未来没有明确目标与规划,想拥有一技之长
     2、有基础的在职人员
     具有一定数据分析、或者软件开发基础,想通过提升大数据技术,突破职业瓶颈期
     3、有机会转行的人员
     不满足于当前行业或岗位,想要转行至一个前景与待遇更好的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