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2023年第一期数据分析就业定制班在广州天河培训事业部顺利开班,泰迪智能科技培训事业部经理孙学镂先生、教学代表周津老师、就业负责人赵欣欣老师、班主任黄晨华老师出席了本次就业定制班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泰迪智能科技培训事业部经理孙学镂先生就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就业定制班的各项要求,配合做好管理工作,静心学习,全面提升自己。

   泰迪智能科技周津老师则代表教学组对此次举办训练营进行相关介绍。对培训安排、课程计划与学员考核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本次训练营旨在助力大三、大四意向从业大数据方向的学子更深入的了解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技术的应用趋势、大数据技术知识体系的构建,掌握数据分析语言工具Python的使用,能做到融会贯通,并在此过程中培养各位学员的分析思维,通过掌握Python实现数据挖掘需要的相关技能。同时,以深入产业的大数据案例,让学员在学习的同时加以实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随后,泰迪智能科技就业负责人赵欣欣老师给学员深刻分析了产业转型升级将带来人才岗位的调整,通过大数据与产业服务融合的形势引入,生动详尽地介绍了产业转型升级后大数据人工智能在各个关键领域的价值应用与如何发展为数据智能人才。从”大数据+“行业大数据案例应用场景出发,介绍大数据人工智能涉及的关键技术及未来人才需求。

    紧接着,泰迪智能科技教务班主任黄晨华就学习过程的注意事项做简单介绍,希望学员们在项目式的学习过程中积极上进、注重团队合作精神,积极参与发挥自己的特长。


  本次数据分析就业定制班正式拉开了帷幕,泰迪智能科技将从思维、技能、实战等方面增强学员自身核心竞争力,满足其个人价值提升的梦想,实现无忧就业,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