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能用来干什么?为什么要参加Python培训.Python其实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解释性高级编程语言,虽然Python的速度可能没有C、C++等编译型语言那么快,但它能够节省编程时间。
    那Python能够用在哪些地方呢?
    泰迪智能科技表示Python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不仅适合小白,同时也适合专业性强的人。在众多领域可以运用到Python,包括:数据挖掘、科学计算、图像处理、人工智能等。
    爬虫Web 、程序开发、 桌面程序开发 、科学计算、 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等以及其他的各种各样的方向Python 都可以胜任。
    python有哪些特性?
    简单且免费,并且兼容性强。对于一些从未来没有写过代码的人来说,Python 的代码简洁易懂。 Python 编写的程序其可维护性很高,从商业角度来看,这也可以很大程度上在降低开发成本的同时提高程序员的生产力。Python 可以让你在没有代码中断的情况下几乎不出现错误,所以python更能使新手有信心继续学习。从小白/新手的角度来看,你如果想要选择一个更简单、更灵活的编程语言,那么Python是最为理想的Python 允许你创建安全的应用程序。
    学好Python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在薪资待遇方面,学好Python不亚于具备专业能力的分析师,Python工程师的平均月资能够达到19160 元。
    想学习的话也可以到泰迪云课堂了解下基础课程,先从简单基础学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