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学习大数据培训课程,是为了改善个人的技术水平,获得更多工作机遇,学生要了解整个行业的趋势,关心企业的技术要求,一步步总结经验,了解自身的不足。
    大数据就业领域宽广,不管是科技、医疗、信息技术等各方面都有它的身影。不少人上了大数据培训课程,学完之后,可以从事:
    1、数据分析师
    作为一名数据分析师、至少需要熟练SPSS、STATISTIC、Eviews、SAS、大数据魔镜等数据分析软件中的一门,至少能用Acess等进行数据库开发,至少掌握一门数学软件如matalab、mathmatics进行新模型的构建,至少掌握一门编程语言。
    数据分析师是数据师的一种,指的是不同行业中,专门从事行业数据搜集、整理、分析,并依据数据做出行业研究、评估和预测的专业人员。在工作中通过运用工具,提取、分析、呈现数据,实现数据的商业意义。
    2、数据挖掘工程师
    经常会用到的语言包括Python、Java、C或者C++,我自己用Python或者Java比较多。有时用MapReduce写程序,再用Hadoop或者Hyp来处理数据,如果用Python的话会和Spark相结合。
    3、大数据可视化工程师
    大数据可视化工程师岗位职责:1、 依据产品业务功能,设计符合需求的可视化方案。2、 依据可视化场景不同及性能要求,选择合适的可视化技术。3、 依据方案和技术选型制作可视化样例。4、 配合视觉设计人员完善可视化样例。5、 配合前端开发人员将样例组件化。
    每个人兴趣爱好有所不同,具体哪些方面的工作,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实际情况来考量
    泰迪智能科技有知识类型丰富的大数据培训课程,详情可以到泰迪云课堂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