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对大数据感兴趣的人都开始学习大数据,大数据培训班成为他们快速学习的最佳通道。想要入行大数据,首先需要满足专业的技术门槛。
    大数据培训课程难不难呢?泰迪智能科技指出学习大数据需要掌握以下方面的知识点,包括:
    1、Java编程技术
    Java编程技术是大数据学习的基础,主流的大数据开源框架,其编程都离不开Java。
    2、Linux命令
    大数据开发通常是在Linux环境下进行的,Linux基础操作命令以及Shell编程,也是大数据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
    3、大数据相关框架和组件
    常用的大数据开发框架有:Hadoop、Spark、Storm、Flink等,开发框架搭建应用架构前需要先弄明白其原理和应用场景,这是基本的要求。
    大数据技术体系相对比较复杂,基础技术覆盖数据采集、数据预处理、分布式存储、NOSQL数据库、多模式计算(批处理、在线处理、实时流处理、内存处理)、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并行计算、可视化等各种技术范畴和不同的层面。
    先从一个实际的应用领域需求,搞定一个一个技术点,有一定功底之后,再举一反三横向扩展,建立起完善的大数据技术知识体系。
    泰迪智能科技大数据培训班讲授从易到难,选择大数据培训课程可以到泰迪云课堂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