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培训中势必会培训大数据开发,大数据的发展需要专业人才的支持,大数据开发之后部分人会成为大数据开发师。
    大数据开发要求有专业技术,掌握Linux & Hadoop生态体系是基本要求,包括Linux系统、Hadoop MapReduce离线计算、分布式数据库Hbase、数据仓库Hive、Flume分布式日志采集、zookeeper全局分布式锁、kafka分布式发布-订阅消息系统、spark分布式计算框架等。其次是对主流的分布式计算框架,Spark&;Strom/flink生态体系,也正在行业当中占据不可忽视的重要位置。
    大数据培训中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具体做什么呢?
    1、大数据应用开发
    主要是基于开源的大数据框架组件,如Hadoop、Spark等去做具体的应用开发,满足企业实际的数据需求。
    2、大数据系统研发
    也就是开发用于大数据处理的各种框架组件,这类岗位通过对技术能力要求极高,往往在大企业才有这样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