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加入大数据培训,总会有众多疑惑和难点。泰迪智能科技整理分享大数据培训八大常问的问题。
    一、大数据培训电脑上必须有哪些配备
    学互联网大数据的电脑的配置关键在运行内存层面,最少8G,上不封顶,一般16G够了。或许这仅仅学习培训方面,自身搭vm虚拟机玩下。
    二、大数据培训方向
    数据统计分析、大数据挖掘、大数据开发等
    三、大数据培训用Java还是Python?
    数据统计分析和大数据挖掘基础应用Python。信息开发设计不限语言。信息开发设计大部分Java,一小部分Python,也是Scala,实际看企业新项目技术性栈。由于绝大多数互联网大数据架构都适用Java插口,并且绝大多数企业新项目技术性栈都用Java,因此Java多见。Python大量地应用在脚本制作或是早期的架构黏合。Scala大多数用在Spark架构。
    四、大数据培训薪酬高吗
    薪酬:大数据挖掘 > 信息开发设计 > 数据统计分析。同一家企业同一级别的职位,信息开发设计一切正常高过一般开发设计。
    五、大数据培训发展前景和市场需求怎么样
    现在正是大数据时代,大数据发展前景不容忽视,各行各业都需要大数据人才
    泰迪智能科技大数据培训班-【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线上就业班正在报名中,可联系老师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