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大数据培训机构鱼龙混杂,怎样选择选择合适的大数据培训机构呢?其实是要看它的大数据培训课程的。

    靠谱的大数据培训机构课程如下:

    靠谱的大数据培训课程,要让学生掌握计算机技术、hadoop 、spark、storm开发、hive 数据库、Linux 操作系统等知识,具备分布式存储、分布式计算框架等技术,熟悉大数据处理和分析技术。其中,大数据生态体系的各个模块的功能和开发技术,包括 Hadoop 体系中的 HDFS, Hbase 进 行数据操作,MapReduce 进行数据开发,YARN 进行资源配置,Hive 完成数据仓库,Pig进行数 据分析,以及 Oozie,Zookeeper,Sqoop 和 Flume 等模块。还有Spark 生态体系的学习,及其 Scala 基础SparkSQL 开发。

    同时要努力辨别大数据培训机构,避开如下的大数据培训课程机构

    1、大数据偏HTML5

    课程偏重HTML5、css、HTMl、AJAX、jQuery、AngleJs、Js等内容讲解。

    2、大数据偏Java

    课程偏重Java、JavaWeb、Spring、SpringMVC、MyBatis、HTCargo项目实战。

    3、大数据偏大数据可视化

    课程偏重Photoshop、Java及可视化工具,就职大数据运维工程师。薪资低、就业慢,岗位少。

    4、大数据偏测试课程

    课程偏重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VB脚本语言等。

    泰迪智能科技大数据培训班-【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线上就业班正在开班中,详情可联系老师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