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云课堂【2022-线上第1期】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就业班随时开班

泰迪云课堂【2022-线上第1期】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就业班


一、课程的特点和优势
Python、大数据、人工智能是当今最热门的话题。随着 AlphaGo 的火热,让机器变得更加智能等机器学习的话题近年来非常火爆。大数据存储、大数据分析、 人工智能等开发人才需求旺盛。 本课程使用了最近流行的 Python 编程语言作为工具,全面、深入地探讨了数据分析、大数据分析与开发、爬虫、人工智能等四大技术。
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就业班课程按照企业实际岗位需求进行编排设计,所有内容皆以企业实际项目作为贯穿,课程项目主要来源为泰迪科技近10年来的实际企业服务项目,内容贴近实际、更具针对性。培训教材全部采用泰迪公司自主开发的大数据系列教材,课程内容标准化、体系化。整体培训注重实践,强调学生的动手能力,为学生找工作做充足准备。
二、班课程适合的人群
·有编程兴趣、有意向从事数据分析工作。
·数学统计学、信息工程、计算机应用、商务数据分析、大数据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有编程开发经验,准备从事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应用开发的工程师。
三、课程实训目标
1.熟练掌握 Python语言及其在数据分析领域的应用。
2.熟练掌握数据分析的工作流程和必备技能。
3.熟练掌握企业实际数据分析项目的解决方法及思路。
4.熟练掌握常用的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算法,能够建立对应模型解决实际项目问题。
5.掌握对海量数据的处理和分析方法,熟悉分布式集群操作。
四、职业规划目标
数据分析师/专员
商务数据分析师
数据挖掘工程师
爬虫工程师
人工智能工程师
大数据分析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数据可视化工程师
五、课程大纲

泰迪云课堂【2022-线上第1期】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就业班课程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