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科技线上大数据培训班-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就业班课程设立,一是因为目前的疫情影响大家到线下学习不安全,二是对学生来讲更为方便。学生能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来学习课程,课程学习能让学员掌握并能熟练使用Python等数据分析核心开发工具,并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并且通过集中培训和项目实训,能够独立完成一个企业级项目,满足企业实际用人需求。

泰迪科技线上大数据培训班上课


泰迪科技线上大数据培训班-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就业班有哪些优势?主要包括:
优势1:完整的课程体系,独家的课程内容,全真的企业项目实战
泰迪科技自主研发出版了42本教材,特有的教学体系确保教学内容独家。所学的课程项目都是真实企业级落地项目,保留企业项目开发的真实流程,帮助学员积累项目经验。课程设置包含四个阶段,每个阶段大约4周时间,分别为数据分析工具学习、数据分析技能学习、项目数据分析与应用、项目实战,涵盖从事数据分析的必备理论、工具、技术、案例,还有相对应的项目实战。
优势2:完善的岗位初识和就业指导培训,助力学生快速找到并开展工作
配有专门负责就业的老师对学员进行岗位初始和就业指导的培训,包括JD分解、需求分析解读、日常工作方法、办公软件使用、简历制作、沟通技巧、劳动法&合同法、模拟面试等,每个课程阶段都会有对应的一些培训,全方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优势3:提供就业推送服务,精准就业,就业有保障
泰迪科技拥有众多生态合作伙伴,内推机会多,就业岗位选择多。采用实时就业推进方式,100%推荐就业,保证学员可以结课能找到工作,甚至未结课先就业。
优势4:免费重新学习,直至找到工作
对于已结课的学员,若感觉仍未学会,可以随时选择班级进行免费重新学习,直至掌握技能,顺利找到工作。
优势5:全方位辅导,全程督学
除了上课的讲师外,每位学员还会有对应的助教,实时答疑辅导,批改点评作业,并会对每日的学习进行提醒,克服拖延与惰性。
优势6:细致的生活关怀,丰富的课余活动
从学员的学习心态到生活协助,从课上班级氛围塑造到课下多彩的班级活动,班主任全程暖心鼓励相伴。泰迪科技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就业课程充分考虑学生的需求,把基础原理与实践紧密结合,学生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跟老师沟通,打破被问题困扰,学习跟不上的问题。
优势7:线上培训,时间自由
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来规划学习安排,同时在疫情的大环境下,学习的前提是需要保持安全。


泰迪科技线上大数据培训班-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就业班正在报名中,更多详情可以到泰迪云课堂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