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杯”挑战赛
为推广我国高校数据挖掘实践教学,培养学生数据挖掘的应用和创新能力,增加校企交流合作和信息共享,提升我国高校的教学质量和企业的竞争能力,第十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以下简称挑战赛)于2022年3月举行。
举办挑战赛的目的在于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以赛促教,推动数据挖掘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以赛促研,为高校相关智力资源转化,为推进国家大数据战略的生产力提供合作平台。
报名起止时间:2022年2月25日-4月15日
注:需要往届赛题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泰迪教育】公众号并回复【客服】,添加客服人员后,请留言你需要哪届竞赛哪道赛题,客服人员会尽快发给你们哦。
第一场直播由杨坦主讲人——中山大学博士,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在2022年3月11日19:30开展了主题为选题及论文写作技巧的直播,反响强烈。
第二场直播预告
直播时间:2022年3月18日19:30~20:30
直播主题:基于YOLO V5的口罩检测任务
直播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ID:923-109-378
直播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l/GU6G7x6rvVX3
特邀嘉宾:骆明
高级大数据应用工程师,第九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评阅专家。
对数据分析与挖掘、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等技术及Python、R、Matlab等编程语言应用纯熟。能够熟练运用Tensorflow、Pytorch、keras等深度学习框架来进行深度神经网络模型的搭建、训练及模型的优化。曾多次参加过数学建模竞赛和数据挖掘挑战赛并取得不错的奖项。

第十届泰迪杯挑战赛赛前指导-录播课程

第十届泰迪杯挑战赛赛前指导-直播安排

 


*每场直播后,我们都会把录播放到云课堂上。录播回看链接:
https://edu.tipdm.org/my/course/6878

之后相关的第十届“泰迪杯”挑战赛直播预告,也会在云课堂上同步,请同学们留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