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泰迪智能科技2023年第三期就业定制(学生学徒)班在泰迪智能科技天河培训中心正式开班。学徒班教学代表老师周津、就业指导老师孟宪同,培训事业部陈辉以及教务负责人黄晨华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陈辉老师就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就业定制班的各项要求,配合做好管理工作,静心学习,全面提升自己。

 

     泰迪智能科技周津老师则代表教学组对此次就业定制班进行相关介绍。对培训安排、课程计划与学员考核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本次就业定制班旨在助力准大四意向从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向的学子更深入地了解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技术的应用趋势、大数据技术知识体系的构建,掌握数据分析语言工具Python的使用,能做到融会贯通,并在此过程中培养各位学员的分析思维,通过掌握Python实现数据挖掘需要的相关技能。同时,以深入产业的大数据案例,让学员在学习的同时加以实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随后,孟宪同老师给学员详细介绍了大数据行业企业岗位体系,深刻分析了产业转型升级将带来人才岗位的调整,通过大数据岗位薪酬变化的形势引入,生动详尽地介绍了产业转型升级后大数据人工智能在各个关键领域的价值应用与如何发展为数据智能人才。


     紧接着,泰迪智能科技教务班主任黄晨华就学习过程的注意事项做简单介绍,希望学员们在项目式的学习过程中积极上进、注重团队合作精神,积极参与发挥自己的特长。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设置了现场互动环节,就业定制班学员们围绕自身关注问题踊跃提问,就就业技能、职业规划等问题积极交流,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本次开班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