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云课堂是泰迪智能科技大数据培训学习平台,有大数据培训线上学徒班和线下就业班。随着Python、大数据、人工智能日渐火热,大数据存储、大数据分析、 人工智能等开发人才需求旺盛。 
      目前泰迪智能科技线下就业班有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线下就业班及大数据开发线下就业班。
      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线下就业班课程偏数据分析,课程使用最近流行的 Python 编程语言作为工具,全面、深入地探讨了数据分析、大数据分析与开发、爬虫、机器学习等四大技术。
    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线下就业班对口的职位包括:Python爬虫工程师、数据分析师、数据挖掘工程师、算法工程师、运营分析师等,不同的工作岗位涉及到的岗位薪资是稍微有所差异的。
    泰迪智能科技2023年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线下就业班的课程目录:


     大数据开发线下就业班课程主要偏数据开发,大数据开发课程使用当下最为流行Hadoop + Spark大数据框架,全面、深入地探讨了大数据开发、大数据分析、数据仓库等技术。课程按照企业实际岗位需求进行编排设计,所有内容皆以企业实际项目作为贯穿,课程项目主要来源为泰迪科技近10年来的实际企业服务项目,内容贴近实际、更具针对性。
      大数据开发对口的工作职位包括:大数据开发工程师、ETL开发工程师、数据挖掘工程师、数据仓库工程师、数据运维工程师等。
     泰迪智能科技2023大数据开发就业班的课程目录:
     

    想要进一步了解线下大数据培训就业班,可到【泰迪云课堂】就业培训了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