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行业的毋庸置疑是当前特别热门的行业,技术专业水准高同时就业前景也非常广阔。不少学生为了学好大数据通常也会报考各种各样的培训班,当然除此之外大数据培训班出来是否好就业,就业方向,工资水准怎么样,也成为接下来大家关心的问题。


      可以肯定的是,通过培训班学习,大数据也是可以就业的,要不然大数据培训班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所以如果我们想要学习大数据的话,也不妨报考一家口碑比较好的培训班,这样学习效果是非常明显的,而且就业的概率也非常的高,目前为止各行各业对大数据方面人才的缺口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对我们来说也是个非常不错的就业机会。
    大数据就业方向有哪些,主要包括:
     一、大数据开发方向
    涉及的职业岗位有:大数据工程师、大数据维护工程师、大数据研发工程师、大数据架构师等。
    二、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机器方向
    涉及的职业岗位有:大数据分析师、大数据高级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师专家、大数据矿工、大数据算法工程师等。
    三、大数据运维与云计算方向
    在以上三个方向中,大数据发展是基础。以Hadoop开发工程师为例,Hadoop入门月薪已经达到8k以上,工作一年月薪可达1.2w以上,hadoop人才年薪2-3年工作经验可以达到30万-50万。需要大数据处理的公司基本都是大公司,所以学习大数据也是大公司的捷径。
   从近两年大数据领域研究生的就业情况来看,大数据领域的岗位依然很多,尤其是大数据开发岗位,正在逐步覆盖大数据平台领域大数据应用开发,这也是大数据充分应用的必然结果。从近几年的招聘情况来看,大数据开发岗位的数量明显较多,不仅需要研发人才,还需要应用人才,因此本科生就业机会较多。
    泰迪智能科技大数据培训学习平台【泰迪云课堂】有大数据开发就业班、大数据分析就业班、Java就业班,更多详细内容可到泰迪云课堂查看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