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广我国高校数据挖掘实践教学,培养学生数据挖掘的应用和创新能力,增加校企交流合作和信息共享,提升我国高校的教学质量和企业的竞争能力,第十一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以下简称挑战赛)已于2023年3月开始报名。
   举办挑战赛的目的在于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以赛促教,推动数据挖掘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以赛促研,为高校相关智力资源转化,为推进国家大数据战略的生产力提供合作平台。
    赛前指导:赛事相关
    报名参考指引
    直接前往报名
    赛前培训课程
    报名时间:2023年2月18日-4月14日
    在竞赛开始前,组委会为各位参赛者提供了系列的赛前指导录播课程及赛前指导直播课程,旨在助力参赛者们更全面、深入地了解竞赛。在每场案例直播前一周,组委会将在泰迪云课堂上发布任务书及相关的数据,各参赛者可前往下载。
     赛前指导:直播预告
     罗金萍:泰迪智能科技高级数据分析师


     统计学专业,有较强的统计学、数学、数据挖掘理论功底。精通Python、R等数据挖掘分析工具。对数据具有较高的敏感度,能根据数据对其进行全面的统计分析。熟悉分类、聚类、关联规则等多种机器学习算法,熟悉使用scikit-learn进行建模工作。擅长对图像数据进行探索分析,图像处理,并建立模型,实现图像检测和图像分类。
     

     主题宣讲1:
     主题:从竞赛到论文编写
     时间:3月29日(周三)19:00:00-20:00:00
     会议ID:337-855-460

     参加第十一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的同学可留言信息并准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