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智能科技大数据开发就业班正在火热招生中。
      大数据开发做什么?
      大数据开发分两类,编写Hadoop、Spark的应用程序和对大数据处理系统本身进行开发。大数据开发工程师主要负责公司大数据平台的开发和维护、相关工具平台的架构设计与产品开发、网络日志大数据分析、实时计算和流式计算以及数据可视化等技术的研发和网络安全业务主题建模等工作。
      大数据开发应该具备的技能包括:
      目前从事大数据应用开发的语言包括Java、Python、Scala、R等,需要熟悉Hadoop、HBbase、hive、spark、Flink、ES、Presto、Flume、Kafka生态的原理和使用方法,掌握数据开发、数据挖掘的各项流程。
      目前企业提供的大数据岗位按照工作内容要求,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① 初级分析类,包括业务数据分析师、商务数据分析师等。
      ② 挖掘算法类,包括数据挖掘工程师、机器学习工程师、深度学习工程师、算法工程师、AI工程师、数据科学家等。
      ③ 开发运维类,包括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大数据架构工程师、大数据运维工程师、数据可视化工程师、数据采集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等。
      ④ 产品运营类,包括数据运营经理、数据产品经理、数据项目经理、大数据销售等。
      大数据开发的职责包括:
      1. 负责公司大数据产品底层框架的整体架构设计,负责架构优化及系统关键模块的设计开发,协助      团队解决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难题;
      2. 负责数据仓库架构分析、设计,参与核心代码开发;
      3. 负责新技术的调研,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进行大数据战略规划。
      大数据开发工资


      大数据开发就业


      大数据开发招聘


      泰迪智能科技大数据开发就业班课程内容包括:大数据数据分析SQL基础、Java编程、Linux操作系统、大数据分布式消息Zookeeper、Spark大数据技术基础等
      更多大数据培训开发就业班详细内容可到泰迪云课堂【大数据培训开发线下班】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