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智能科技大数据培训服务包含学前服务、学习服务、生活服务、求职服务及职后服务。每个环节环环相扣,为学员学习保驾护航。


      一、泰迪智能科技学前服务
      定期举办名企参观交流研学活动,实现与企业技术大牛面对面交流。
      入学评估,与咨询老师沟通交流,帮助学员分析自身特点,选择学员适合的学科。
      线上预习,预习平台科学评估当前基础所适合的班型,大牛讲师7X12小时在线答疑。
      免费提供大数据开发/分析实战营,与正式缴费学员无差别对待,感受浓厚学习氛围。
      入学服务,老师热情接待并及时给予疑难问题解答
      二、泰迪智能科技学习服务
      学籍管理,学习过程清晰记载,确保严格规范管理。
      辅导答疑,跟踪学员每天学习效果,学员有问题可以及时给予解答。
      高效学习管理,对学员学习效率、学习时间及状态严把控
      学习评测,通过平时的评测,小结测试,清晰知道学生遇到的难点问题,方便学生进行突破。
      闭环式教学服务,课堂+辅导+实训+就业指导紧扣学习各环节
      三、泰迪智能科技生活服务
      上进跑/上进分享团等活动,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促进学生身体健康,学习与身体健康同时兼顾。
      节日活动,营造活动氛围,让学生舒心,安心学
      四、泰迪智能科技求职服务
      定期开展专场招聘会/宣讲会助力学员更快、更好、更稳求职。
      知名企业内推,泰迪智能科技有1500+合作企业包含华为、京东、美的等知名合作企业,为学员提供大量内推机会。
      精准就业推荐,根据学员综合技能匹配企业要求,进行精准推荐就业,毕业学员可享受终身就业推荐。
      五、泰迪智能科技职后服务
      1对1就业辅导,就业前手把手简历优化、面试模拟等,就业后进行转正指导,保障学员实现就业最优效果。
      老师将不定期进行就业回访和记录,了解学员的工作情况,进行就业跟踪服。
      凡是泰迪智能科技毕业生可享受终身就业推荐服务。
      泰迪智能科技大数据培训一站式服务流程,从学前到职后,全流程为学员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