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互联网普及和移动互联网的突飞猛进,人们已然进入信息爆炸时代,人们已不再为如何获取信息而苦恼,但如何对已获取的信息进行有效处理,即在现有数据资源上进行“数据深加工”,进一步从中挖掘出有价值的内容却困扰着无数人。在这样的背景下,大数据人才也顺势成为当今社会最受欢迎的群体之一。
        泰迪智能科技大数据开发就业班使用当下最为流行Hadoop + Spark大数据框架,全面、深入地探讨了大数据开发、大数据分析、数据仓库等技术。课程按照企业实际岗位需求进行编排设计,所有内容皆以企业实际项目作为贯穿,课程项目主要来源为泰迪科技近10年来的实际企业服务项目,内容贴近实际、更具针对性。培训教材全部采用泰迪公司自主开发的大数据系列教材,课程内容标准化、体系化。整体培训注重实践,强调学生的动手能力,为学生找工作做充足准备。
       学习大数据开发就业班课程可以掌握哪些知识点呢?
       掌握对海量数据的处理和分析方法,熟悉分布式集群操作。
    熟练掌握Hadoop框架、大数据仓库Hive、分布式数据库HBase
    熟练掌握大数据开发的工作流程和必备技能。
    熟练掌握企业实际大数据项目的解决方法及思路。
    熟练掌握常用的数据分析方法,能够建立对应模型解决实际项目问题。
    熟练掌握Storm实时数据处理
    熟练掌握Scale语言
    熟练掌握Spark框架
     大数据开发就业班课程适合哪些人群?

  •  1、  有编程兴趣、有意向从事大数据工作。
  •  2、计算机应用、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数学统计学、大数据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  3、有编程开发经验,准备从事大数据开发/分析的工程师。

       学习掌握大数据开发课程知识点可以从事的职业包括:
       1、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2、Spark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3、Hadoop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4、大数据分析师/数据分析师
       5、Storm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6、Hive工程师
       7、推荐系统开发工程师
       泰迪云课堂拥有大数据开发课程的大数据培班包括:大数据开发学徒班,大数据开发线下就业班,在参加大数据培训班的过程中,除了学习课程当中的知识点,同时也可以在老师的带领下提前了解大数据开发所对应的就业环境、就业岗位等,同时参加大数据培训班也可以同步针对疑难点随意向老师讨教,包括最后的就业问题老师也可以给予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