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云课堂泰迪智能科技大数据培训学习平台,拥有就业培训、师资培训、技能提升、1+x证书,双创工作室等业务。就业培训班有:大数据分析培训班及大数据开发班,包括线上/线下;师资培训拥有双师研修、国培/省培班;技能提升包括Python技术应用 、大数据技术应用 、机器学习 、大数据分析等。


模型交易平台泰迪智能科技是在历史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项目的沉淀基础上,以大数据挖掘建模平台为支撑,提供成熟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模型应用与项目。一方面,能够为广大企业提供成熟模型应用,解决人工模型开发周期长,难度高,人才少的问题;另一方面,能够为广大在校师生提供真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企业项目应用,解决在校师生缺乏真实项目锻炼,无法参与企业真实应用开发过程中,培养的人才与就业市场脱节的问题。

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包括:农业、电力、电信、地质、医疗、环保、政务等行业。各行业通过模型预测可以获知预测风险率,可以找到应对风险措施同时也可以及时解决相关问题。

大数据挖掘企业服务平台是面向企业级用户的大数据挖掘建模平台。平台采用可视化操作方式,通过丰富内置算法,帮助用户快速、一站式地进行数据分析及挖掘建模,可应用于处理海量数据、高复杂性的数据挖掘任务,为其提供准确、高精度的计算结果。目前大数据挖掘企业服务平台已在信访、电力、交通运输、金融、政府、制造等行业取得成功实践,为客户重塑企业数据应用模式。它是方便快捷的建模工具,拥有拖拽式、免开发快速建模、可私有化部署、可提供源代码方便定制,同时还有全面培训服务+丰富模型参考+专业建模人员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