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云课堂大数据培训班有大数据分析班(线上/线下)及大数据开发班(线上/线下),不同班级适合不同情况的学生进行学生,课程给大家带来的收获也是有所差异的。

      大数据据开发班(线上/线下)   

      大数据开发班课程是立足于市场需求,精心打磨的就业课程,课程内容由浅到深,让大家逐步掌握大数据核心技术。大数据分析就业班全日制教学,自制教材,所培训的技能,对口业务数据分析相关岗位,学员只需要在培训过程熟练掌握工具操作和业务逻辑。
      学习大数据开发班课程,可以熟练掌握Linux常用命令,能胜任基础大数据运维工作;掌握SQL语法,熟悉MySQL数据库性能优化;掌握Java 核心编程,具备大数据应用开发能力;掌握Python核心编程,完成数据预处理、可视化代码编写等

      大数据分析班(线上/线下)
      大数据分析班立足于市场需求,课程适合零基础有转行需求学员,课程内容由浅到深,让大家逐步掌握大数据核心技术。
      学习大数据分析班课程,贴心的学员服务,可以为学员快速扫除知识障碍,提升学习效率提供保障。
      了解大数据培训班,可到泰迪云课堂详细了解更多内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