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2022年广东省(广州)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会员代表大会学术年会暨“泰迪杯”技能大赛颁奖会在湛江银湾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是由广东省教育厅及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指导,广东省(广州)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协办。


     会议由中山大学任传贤教授主持,广东省(广州)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长王其如教授,岭南师范学院院长阳爱民教授,汕头大学校长郝志峰教授,广东省数学会理事长、粤港澳应用数学中心理事长姚正安教授分别致辞。
     随后,开展了“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颁奖环节,据悉,“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是由“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组委会主办,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人民邮电出版社和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协办的面向全国职业类院校学生的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学习数据分析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职业技能;以赛促教,推动数据分析技术在职业院校的推广和应用;以赛促创,通过竞赛提高学生的数据分析应用创新能力。据有关数据统计,自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数百所高校,1600多个团队参赛,受到了各界广泛关注。


     当天下午,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良均先生作《大数据挖掘建模平台助力数据科学应用型人才培养》报告,张良均先生从目前的社会生存状况切入,在招工难就业难的严峻形势下,泰迪科技免费为企业及求职者搭建相互沟通的桥梁“泰迪内推”,为高校学生精准实习就业提供助力。     泰迪智能科技作为“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组委会成员单位之一,我们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挖掘更多适合市场发展项目,为助力数据技术创新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