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大数据培训一方面是为了扎实自己的技术,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在上千万的毕业大军中能够有自己的独特优势,也方便自己就业。


      为什么要学习大数据?大数据应用广泛,尤其是中大型的企业都非常看重它,而且都是用在大项目上。这就意味着大数据方面的工作比较好找,机会比较多,且薪资也比较高。  
      参加大数据培训可以用于多个行业,包括制造业、金融业、物流行业等
      制造业:利用工业大数据提升制造业水平,包括产品故障诊断与预测、分析工艺流程、改进生产工艺,优化生产过程能耗、工业供应链分析与优化、生产计划与排程。金融行业:利用工业大数据提升制造业水平,包括产品故障诊断与预测、分析工艺流程、改进生产工艺,优化生产过程能耗、工业供应链分析与优化、生产计划与排程。
      参与大数据培训一定能就业吗?答案:不一定。影响大数据培训的就业因素有很多,包括:
    1.城市及学历。所在城市的用人需求量决定了就业的竞争环境
    2.技术水平。我经常给我的学生讲,不要把薪资看得太重,来学习就全力以赴的学,技术学到位了,高薪只是水到渠成的一个结果。
    3.表达能力。表达能力在面试中占据很重要的比例,心中有货,能清晰的表达出来,这也是一种能力。有的学生技术很好,但是表达一般,要拿到很高的工资很难;有的学生技术一般,但是表达很棒,却能拿很高的薪资,这就是表达能力的差距。
    4.项目能力。企业在面试你的时候,肯定会问你做过什么样的项目,都是怎么实现的等等问题,如果你没有做过真实的项目,你会回答得模凌两可,肯定得不到面试官的认同。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给学生做商业项目的原因。只有的自己做过了,才不惧。
     泰迪科技大数据培训课程按照企业实际岗位需求进行编排设计,所有内容皆以企业实际项目作为贯穿,课程项目主要来源为泰迪科技近10年来的实际企业服务项目,内容贴近实际、更具针对性。培训教材全部采用泰迪公司自主开发的大数据系列教材,课程内容标准化、体系化。整体培训注重实践,强调学生的动手能力,为学生找工作做充足准备。
      详细的大数据培训课程内容可到泰迪云课堂首页查看更多相关大数据培训课程及大数据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