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紧跟新时代高技能人才培养理念,进一步推动“岗课赛证”融通。竞赛以项目的形式考察企业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商务数据分析分析师、数据分析处理工程技术人员等职业所需掌握的数据采集与网络爬虫、数据储存、数据预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等岗位核心能力,覆盖教育部“1+X”大数据应用开发(Python)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大部分内容。

   通过“泰迪云课堂”为参赛者提供学校传统教学之外的优秀素材库、典型案例库、习题库、企业案例库等第二课程学习资源。

   围绕着竞赛的开展,实践“岗课赛证” 综合育人,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培养更多升级版的高层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报名时间:2022年9月5日-11月10日

直播预告
徐显林
泰迪智能科技数据分析师

    统计学专业,有比较强的统计学、数据挖掘理论功底;精通Python数据挖掘分析工具以及MySQL数据库工具,熟悉R等编程语言。对数据的敏感度较高,擅于发现数据的内在规律,能够熟练的对数据进行分析和挖掘,熟悉TensorFlow、Torch、Keras等深度学习框架,掌握常用的数据挖掘算法和深度学习算法。先后负责过汕头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各学校的线上实习实训,负责过多期全国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双师型骨干师资研修班案例转换。

第四届技能赛B题解题思路及方法
直播时间:2022年11月2日 19:00:00
直播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ID:350-15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