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大数据都是当前比较热门的话题和技术学习,在就业市场上,大数据存储、大数据分析、 人工智能等开发人才需求旺盛。

   泰迪云课堂大数据培训学徒班有大数据分析学徒班、大数据应用开发学徒班。课程按照企业实际岗位需求进行编排涉及,所有内容皆以企业实际项目作为贯穿,课程项目主要来源为泰迪科技近10年来的实际企业服务项目,内容贴近实际、更具针对性。

  泰迪云课堂学徒班的培训教材全部采用泰迪公司自主开发的大数据系列教材,课程内容标准化、体系化。整体培训注重实践,强调学生的动手能力,为学生找工作做充足准备。

  泰迪云课堂大数据学徒班适合学习的人群包括:
  1、应届毕业生
  缺乏工作经验和技能对未来没有明确目标与规划想拥有一技之长
  2、0基础入门
  对数据挖掘感兴趣想学习Python抢占未来
  3、在职提升
  具有一定数据分析基础想提升突破职业瓶颈期
  4、计划转行人员
  对薪资待遇不满意上升空间有限希望突破现状实现转行
   大数据分析学徒班与大数据开发学徒班有较大的差异,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培养的方向也大不相同。
分析方向会往:数据分析师、业务分析师、市场分析师、运营分析师等方向发展;开发方向主要往大数据开发工程师、网络爬虫工程师、BI开发工程师、ETL开发工程师等方向发展。
   泰迪云课堂大数据培训学徒班相比较正式大数据培训班价格相对较低,学习内容不会相差太大,就业情况大致相同,有想兴趣的同学可以提前了解下泰迪云课堂大数据培训学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