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人加入学习
法律服务智能推荐
价格 ¥ 199.00
课程还未发布,不允许加入和购买
课程介绍

一、课程简介

      随着网站访问量增大,其数据信息量也在大幅增长,如海量的用户法律咨询信息、大量入驻的律师及律师事务所信息。针对一般用户来说,在面对大量信息时,如果用户对某些信息比较感兴趣,如“房屋过户手续费”、“离婚财产分割”、“交通事故处理”等,那么一般的,用户可以通过网站提供的站内搜索的方式来进行关键字搜索。这种搜索方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用户面对大量信息而无法选择的问题,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当用户自身对问题不是很明确时,其搜索的关键字就会宽泛,这样搜索出来的结果集也会很大,在这种情况下,用户的信息获取效率其实并不会比非搜索关键字的方式来的更高。面对此种用户无法及时从搜索结果中获得自己需要的信息的情形,网站方面的处理措施显得很无力。
      本案例的主要分析目标如下。
      (1)建立一种不同于搜索引擎的方式来使用户在短时间内就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专业法律信息。

 

二、技术点

      Hive、Spark SQL、ALS协同过滤、Spark MLlib。

 

三、建议前置课程

授课教师

大数据开发讲师
数据挖掘资深讲师

课程特色

视频(15)
下载资料(1)

学员动态

Magicyml 加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