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人加入学习
工作室项目:Python基于图像深度学习的岩样智能识别
价格 免费
抱歉,该课程为限制课程,请联系客服
课程介绍

“基于图像深度学习的岩样智能识别技术”是泰迪科技专门为高校在校学员设计的一套实训项目。本项目综合了计算机视觉、图片增强、图像分割等技术,主要使用pytorch深度学习框架,以及深度学习对岩样进行智能识别分类。

本项目首先对训练数据进行图像可视化处理,目的是提高图像的视感质量,对图像施加某种运算和处理,如进行背景去除、图像增强、图像分割、彩色变换等,便于图像特征提取及分类识别,搭建好模型后就可以进行训练和预测。

通过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一个计算机视觉实战中常见的任务,向学生展示数据分析应用中的分析流程,使学生对数据分析在现实中的应用有一个整体的了解和掌握。通过本项目的学习,学员不仅能够掌握主流的计算机视觉模型,同时还为从事数据挖掘相关工作累积了数据分析项目的方法、流程和经验。

本项目采用“技术顾问”+“项目经理”+“学员”的团队组织模式。以完全企业化的方式与学生进行交流。学员在项目进行中,能熟悉企业的工作环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需求、提升专业技术、锻炼团队协作能力与沟通能力。

授课教师

大数据开发讲师

课程特色

下载资料(3)
作业(7)

学员动态

还没有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