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加入学习
【图书】Hadoop大数据平台搭建与应用(工作手册式)
价格 免费
课程介绍

‖ 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图书《Hadoop大数据平台搭建与应用(工作手册式)(微课版)》的配套学习视频,内容包括基础环境的搭建与配置,Hadoop完全分布式集群的搭建与运行,Hadoop 核心组件的应用案例,Hive 组件的安装、配置与应用,ZooKeeper的安装、配置与应用,HBase 的安装、配置与应用,Sqoop 组件的安装、配置与应用,Flume 组件的安装、配置与应用,Kafka 的安装、配置与应用,Spark 的安装、配置与应用,广电大数据用户画像。

 

‖ 教材特色

  • 本书采用项目式设计,以项目学习目标、任务描述、任务分析和任务实施作为立体化工作指南。
  • 本书由校企联合开发,融合了大数据平台运维的“1+X”技能考证、大数据运维工程师岗位证书考试等内容,从实用出发,通俗易懂,难度适宜,便于开展理论实践一体化、岗课赛证融通教学。
  • 本书是“以纸质教材为核心、以互联网+为载体”的新形态教材,配套数字资源,引领教材与课程教学改革,打造了“一书、一课、一空间”混合式教学新生态,体现先进职业教育理念。

 

如需图书相关资料,可前往校企共建云教材网站https://book.tipdm.org/,搜索书名Hadoop大数据平台搭建与应用(工作手册式)(微课版)进行查看与下载!此外,网站还提供了样书申请、联合编写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