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人加入学习
工作室项目:Python某省近9年卫生健康统计分析
价格 免费
抱歉,该课程为限制课程,请联系客服
课程介绍

1.项目背景

       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3年,为了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各省的卫生健康系统承压重,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截止至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积极成果。在2022年,全国各省卫生健康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速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在进入2023年后,各省份卫生健康工作报告能总结近几年医疗机构的状态,以便直面问题,促进医疗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而且能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更加科学合理地布局医疗资源,以及加强医疗健康制度保障。

       本项目以浙江省为例,多个角度分析2014年至2022年医疗卫生健康的相关数据,完成浙江省近9年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统计报告,挖掘该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推进医联体建设扩面提升、细化农村和社区医疗配套资源。

2.项目目标

       本项目将基于浙江省各年各类卫生机构诊疗人次数据集,结合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技术从不同角度分析该省近9年的医疗卫生健康状况,完成2022年的卫生健康统计年鉴。

3.核心技术

       (1)Python数据分析

       (2)Python数据可视化

授课教师

数据分析讲师

课程特色

下载资料(1)
图文(7)

学员动态

还没有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