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加入学习
【图书】Python数据挖掘:入门、进阶与实用案例分析
价格 ¥ 199.00
抱歉,该课程为限制课程,请联系客服
课程介绍

‖ 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图书《Python数据挖掘:入门、进阶与实用案例分析》的配套学习视频,课程内容共分为5个部分:基础篇、入门篇、进阶篇、高阶篇和拓展篇。基础篇介绍了数据挖掘的基本原理,以及使用Python进行数据挖掘所需的编程基础;入门篇、进阶篇、高阶篇介绍了11个真实案例,包括电商平台手机销售数据采集与分析、自动售货机销售数据分析与应用、教育平台的线上课程推荐策略、电视产品的营销推荐、运输车辆安全驾驶行为分析、基于非侵入式负荷检测与分解的电力数据挖掘、游客目的地印象分析、智能阅读模型的构建、岩石样本智能识别、电商平台图像中文字的识别、电力巡检智能缺陷检测;拓展篇介绍了TipDM大数据挖掘建模平台的使用方法。

‖ 教材特色

  • 本书基于“泰迪杯”竞赛中经典赛题,由浅入深的讲解数据挖掘的使用方法,进一步的带领读者如身临其境般的了解各个领域的业务知识,进而最终达成将数据挖掘、Python语言技术和行业知识三者进行了有机融入,最大化的提升读者对于数据挖掘的使用理解和能力构建。
  • 本书本书从实践出发,结合11个“泰迪杯”官方推出的赛题,按照赛题的难易程度进行排序,由浅入深的介绍数据挖掘技术在商务、教育、交通、传媒、旅游、电力、制造业等行业的应用”。


‖ 配套资源

配套数字资源包括:

  • 数据文件
  • 程序代码
  • 教学课件
  • 习题库

如需图书相关资料,可前往校企共建云教材网站(https://book.tipdm.org/),搜索书名Python数据挖掘:入门、进阶与实用案例分析进行查看与下载!网站还提供了样书申请、批量订购、联合编写等服务。

授课教师

数据智能领域资深专家

课程特色

视频(65)
下载资料(4)

最新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