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人加入学习
招聘网站数据主题聚类分析
价格 ¥ 299.00
课程介绍

  在这个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人才市场网络化的产生,使得网络招聘越来越成为如今社会的主流趋势,它以招聘范围广、方便迅速、不受时空限制等区别于传统招聘的优势成为越来越多求职者和企业单位青睐的招聘渠道,在人力资源招募与配置方面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随着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的兴起,面对海量的网络数据,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等相应行业也正快速发展。

  网络招聘信息反映着各行各业的发展现状,各地区发展水平,不同职业类型对人才基本条件、能力和素质的要求,以及对新兴行业的发展动向都有着最及时有效的传达。因此,对网络招聘信息进行分析研究,了解不同职业领域的需求特点,挖掘兴起的数据类行业相应的人才需求现状及发展趋势,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正确的就业指导有着重要意义。

  本案例将使用非结构化数据“职位描述.csv”,结合分词、TF-IDF(Term Frequency-Inverse Document Frequency, 词频-逆文件频率)等文本挖掘技术,采用Spark ML中的LDALatent Dirichlet allocation)聚类算法,对招聘信息进行职业类型的划分

授课教师

管理员

课程特色

视频(11)
下载资料(1)

学员动态

还没有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