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技术应用工程师(高级)职业技能提升
186人

Python技术应用工程师(高级)职业技能提升

价格 1599.00元
长期有效

‖ 课程概述

       Python是一种跨平台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是一个高层次的结合了解释性、编译性、互动性和面向对象的语言。最初被设计用于编写自动化脚本Shell(适用于Linux操作系统),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和语言新功能的添加,逐渐被用于独立的、大型项目的开发。目前很多知名的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以及深度学习框架也都是基于Python语言进行开发的。

‖ 证书介绍

       “Python技术应用工程师”职业技术考试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推出一套专业化、科学化、系统化的人才考核标准,涉及在互联网、零售、金融、电信、医学、旅游等行业专门从事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并能制作业务报告、提供决策的新型数据分析人才所需要的技能。“Python技术应用工程师”是对在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领域中使用Python作为主要分析工具从业者的全面认证。

‖ 学习目标

1、掌握Python编程基础、Python常用数据分析及处理工具Numpy、Pandas,能以Python作为工具,解决基本的数据分析问题。

2、能够理解业务目标,并能将业务目标初步转化为Python技术与应用问题,能结合具体技术进行初步目标实现。

‖ 课程特色

结构合理,体系全面——有知识讲解,合理设置了核心理论部分,全方位科学助力你的Python技术应用能力提升!

资深团队,品质保证——主讲人团队来自国内领先的大数据挖掘培训平台——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备丰富的培训经验和项目实践经验,品质值得信赖。

资源全送,即学即用——核心理论部分,相关代码、PPT、素材全部赠送!全部视频支持永久回看,时间灵活可控,便于复习。

‖ 课程大纲

阶段 课程名称
必备技能 模拟登陆
Scrapy爬虫框架
Pyecharts交互式图表绘制
Python文本挖掘实战
Python文本分类任务实战

查看课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