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人加入学习
工作室项目:Python多国家教育情况可视化分析
价格 免费
抱歉,该课程为限制课程,请联系客服
课程介绍

1.项目背景

       二十一世纪以后,在全球化的背景下,国家之间日益相互依存又更加激烈地相互竞争。欧美、亚太等地区的发达国家和新兴的发展中国家都把“国际化”作为教育领域的应对之策或发展战略,“国际教育”在政府、社会、机构、个人等主体更加多元的巨大需求驱动之下,在国家发展与国际了解中的作用越来越大,形式和内容也日益多样化。

       但在这个“教育”的竞争中,仍有部分国家的教育发展过程存在一系列问题,如公共教育费用增长迅速但人均占有水平仍低、辍学率高、教育结构不合理、教育内容与实际严重脱节等。这些问题会阻碍发展中国家教育乃至社会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因此国家政府需采取对应的对策措施。

       本项目旨在利用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技术,分析一百多个国家或地区的教育情况,通过教育完成率、技能掌握程度和识字率等教育指标,监测不同国家或地区的教育程度、教育程序发展,进而间接挖掘各国家社会经济情况。

2.项目目标

       本项目旨在利用数据分析和可视化技术分析多国家的教育情况。

3.核心技术

       (1)Python数据分析

       (2)Python数据可视化

授课教师

数据分析讲师

课程特色

下载资料(1)
图文(7)

学员动态

还没有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