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人加入学习
数据可视化展现
价格 ¥ 999.00
课程介绍

一、课程简介

      数据可视化主要旨在借助于图形化手段,清晰有效地传达与沟通信息。 电梯法则:麦肯锡30s电梯理论。让老板在30秒内读懂你的数据。(用图表说话:表达更形象、突出重点、人们对图表的接收比文字快,还可以体现专业性) 但是,这并不就意味着数据可视化就一定因为要实现其功能用途而令人感到枯燥乏味,或者是为了看上去绚丽多彩而显得极端复杂。 为了有效地传达思想概念,美学形式与功能需要齐头并进,通过直观地传达关键的方面与特征,从而实现对于相当稀疏而又复杂的数据集的深入洞察。 然而,设计人员往往并不能很好地把握设计与功能之间的平衡,从而创造出华而不实的数据可视化形式,无法达到其主要目的,也就是传达与沟通信息。

图表的作用:

1、表达形象化: 使用图表可以化冗长为简洁,化抽象为具体,化深奥为形象,更容易理解主题和观点

2、突出重点 : 对图表中数据的颜色和字体等信息的特别设置,可以把问题的重点有效的传递处理

3、体系专业化: 恰当、得体的图表传递着制图着专业、敬业、值得信赖的职业形象。

 

二、技术点

      BI、ETL、可视化大屏

授课教师

数据分析讲师

课程特色

视频(2)
下载资料(1)

学员动态

还没有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