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6人加入学习
【图书】Python中文自然语言处理基础与实战

文本挖掘实战

价格 免费
课程介绍

‖ 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图书《Python中文自然语言处理基础与实战》的配套学习视频,全书共12章,内容包括自然语言处理的概述、基本流程、开发环境,语料库、正则表达式、中文分词、词性标注与命名实体识别、关键词提取、文本向量化、文本分类与聚类、文本情感分析、自然语言处理中的深度学习、智能问答系统等技术,以及如何使用TipDM数据挖掘建模平台实现自然语言处理案例。

‖ 教材特色

  • 本书内容契合“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中的大数据应用开发(Python)职业技能高级证书考核标准,全书将理论与实战结合,注重任务案例的学习。
  • 全书以任务为导向,实现理论与实战的结合。
  • 本书是“以纸质教材为核心、以互联网+为载体”的新形态教材,配套数字资源,引领教材与课程教学改革,打造了“一书、一课、一空间”混合式教学新生态,体现先进职业教育理念。

 

‖ 配套资源

配套数字资源包括:

  • 习题数据和答案

如需图书相关资料,可前往校企共建云教材网站(https://book.tipdm.org/),搜索书名Python中文自然语言处理基础与实战进行查看与下载!网站还提供了样书申请、批量订购、联合编写等服务。

授课教师

课程主讲人
数据智能领域资深专家

课程特色

视频(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