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人加入学习
工作室项目:PySpark影院复工数据分析
价格 免费
抱歉,该课程为限制课程,请联系客服
课程介绍

1.项目背景

       近年来,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不断壮大和消费者对电影观影体验的不断追求,中国电影院行业呈现出高速发展的趋势。中国的电影院数量也在快速增长,目前已经超过7万家,覆盖城市和农村地区,这使得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影市场之一。

       与此同时,作为全球最大的人口国家之一,中国的消费者数量庞大,对于电影院行业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消费者也越来越重视观影体验和电影品质,他们更愿意花费更多的时间和金钱去观看好的电影。尽管在疫情影响之下,电影院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但随着电影院的逐步恢复开放,电影行业重新步入正轨,这也为电影院行业带来了新的竞争和发展机遇。

2.项目目标

       本项目旨在利用大数据计算框架Spark和编程语言Python,对全国影院复工数据进行分析,通过分析影院的复工情况、复工趋势和全国、各省总票房数据变化,以及电影累计票房,根据分析结果,对电影院的经营策略从客户口碑、影片排期和营销活动等角度给出合理的建议。

3.核心技术

    (1)Python数据分析与应用

    (2)Python数据可视化

    (3)PySpark大数据分析与应用

授课教师

数据分析讲师

课程特色

下载资料(1)
图文(6)

学员动态

还没有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