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人加入学习
工作室项目:Spark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线上购买数据分析
价格 免费
抱歉,该课程为限制课程,请联系客服
课程介绍

1.项目背景

       电子商务通常是指在全球各地广泛的商业贸易活动中,在因特网开放的网络环境下,基于客户端/服务端应用方式,买卖双方不谋面地进行各种商贸活动,实现消费者的网上购物、商户之间的网上交易和在线电子支付以及各种商务活动、交易活动、金融活动和相关的综合服务活动的一种新型的商业运营模式。
       电子商务存在价值就是让消费者通过网络在网上购物、网上支付,节省了客户与企业的时间和空间,大大提高了交易效率,特别是对于工作忙碌的上班族,也大量节省了其宝贵时间。在消费者信息多元化的21世纪,消费者利用足不出户的网络渠道进行购物,已经成为人们平常的消费习惯。
       本项目旨在利用大数据计算框架Spark对一家大型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在线商店的购买数据进行分析,通过分析用户的消费趋势、品牌销售情况、用户个体消费情况和用户消费行为,对该在线商店的销售策略从用户、品牌和商品类别等角度给出合理的建议。

2.项目目标

       本项目旨在利用大数据计算框架Spark对某家大型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在线商店的购买数据进行分析,通过分析用户的消费趋势、品牌销售情况、用户个体消费情况和用户消费行为,对该在线商店的销售策略从用户、品牌和商品类别等角度给出合理的建议。

3.核心技术

   (1)Scala编程语言

   (2)大数据计算框架Spark

   (3)结构化数据处理工具Spark SQL

授课教师

数据分析讲师

课程特色

下载资料(1)
图文(7)

学员动态

还没有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