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加入学习
工作室项目:Excel二手车交易数据可视化
价格 免费
抱歉,该课程为限制课程,请联系客服
课程介绍

1.项目背景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消费需求增长旺盛,汽车保有量呈现快速上升趋势,与购买新车对比,二手车的高性价比和低门槛成为许多人的首选,这种需求推动了二手车市场的发展。为了更好的适应二手车市场的变化需求,需要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客户的需求与喜好,从而获取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而二手车的价格因汽车的品牌、规格、新旧程度、损耗情况等存在高低变动。所以相较于新车,二手车经销商主要关键组成是二手车的检测与回收,并再次出售,其中汽车检测十分关键,若存在差错或问题将导致较大的亏损。而汽车二手车的检测和维修过程涉及多个环节,较为复杂,需要专业技术人员的参与。对于原本就有维修售后服务的经销商来说,不仅对二手车相关的技术和经验积累丰富,而且具有相对完整的车辆维修保养记录,能够提供全面可靠的售前检测服务和售后保障服务。

2.项目目标

       本项目通过所采集的二手车交易数据,分析目前二手车交易现状,并通过可视化挖掘客户的需求与喜好,从而获取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3.核心技术

    (1)Excel数据分析

    (2)Excel数据可视化

 

授课教师

数据分析讲师

课程特色

下载资料(2)
图文(8)

最新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