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人加入学习
项目实操:Python客户购买品牌预测
价格 ¥ 499.00
课程介绍

一、项目背景

      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海量的数据给人们带来海量的信息。尤其是互联网的大量应用,人们在互联网的浏览行为愈发频繁,加上人们在网上的购买行为日益增多,电子商务这一行业也顺势高速发展。网络营销的商机越来越大,大量的电子商务网站也在悄然发展,电商行业的竞争也在加大。

      用户作为电商企业的主要经营对象,分析用户的行为记录,探索用户的行为规律,并将这些规律和网站经营策略相结合,对网站的营销方案作出有利的修改,以及为电商企业增加利润和实施高效管理有着重要意义。

      通过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一个数据挖掘中最基础最常见的TASK,向大家展示数据分析应用中的分析流程,使学生对数据分析在现实中的应用有一个整体的了解和掌握。通过本项目的学习,学员不仅能够掌握主流的数据挖掘方法,同时还为从事数据挖掘相关工作累积了数据分析项目的方法、流程和经验。

      本文提供了某电子商务网站部分用户的4个月的行为日志数据,通过数据分析,为网站的营销方案作出有利的修改,以及为电商企业增加利润和实施高效管理。

 

二、项目目标

      本项目的目标是根据用户的历史行为记录,建立预测购买模型,来预测下个月用户会购买的品牌,得出购买行为的一般特征。

 

三、实现工具

      Python3:NumPy、Pandas、Matplotlib、Scikit-learn等。

 

注:本课程仅供在线实习班级使用。

授课教师

课程特色

下载资料(3)
图文(6)
作业(1)

学员动态

还没有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