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加入学习
工作室项目:Excel浙江省区采购数据分析
价格 免费
抱歉,该课程为限制课程,请联系客服
课程介绍

1.项目背景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怡亚通)是中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企业,其致力于推动供应链服务的创新发展,成为产业供需之间交易的桥梁。迄今,怡亚通的服务网络已覆盖320多个国内城市及香港、新加坡、美国等国家或地区,服务涵盖了快速消费品(母婴、日化、食品、酒饮)、家电、通信、信息技术、医疗、终端零售等多个行业。其拥有500余家分支机构,员工2万多人,是中国供应链服务网络最大、覆盖行业最广、创新能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供应链综合服务企业。 

  怡亚通在推行新流通、综合商业服务平台、“供应链+生态链公司”等发展战略的同时,于2017819日,成功受让浙江国大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百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1.56%股权,作价2.74亿人民币。自此,浙江成为怡亚通全国业务板块最大的省区。

2.项目目标 

  本项目主要通过对怡亚通浙江省区采购业务相关数据进行分析,对百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及的采购业务数据进行分析,以“采购额”等信息作为判断依据,分析浙江省区不同地市各行业采购业务的构成及成因,并分析怡亚通并购百诚对省区业务的影响。

3.核心技术

  (1)Excel数据分析

  (2)Excel数据可视化

授课教师

数据分析讲师

课程特色

下载资料(2)
图文(8)

最新学员

学员动态

还没有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