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加入学习
PowerBI数据分析与可视化
价格 ¥ 299.00
课程还未发布,不允许加入和购买
课程介绍

随着云时代的到来,商业生态环境发生了剧烈的变化,商务数据的规模飞速膨胀,数据分析技术将帮助企业用户在合理时间内获取、管理、处理以及整理数据,为企业经营决策提供积极的帮助。金融业、零售业、医疗业、互联网业、交通物流业、制造业等行业领域对数据分析的岗位需求巨大,特别是有实践经验的数据分析人才更是各企业争夺的热门。

课程内容包含数据分析与可视化的概念、Power BI获取数据、使用M语言进行数据预处理、使用DAX语言进行数据建模、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数据分析报表撰写、Power BI移动版数据部署和自助售货机综合案例。本课程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在理论上,通过任务引入概念、原理和方法。在实践上,充分地利用现有的硬件资源,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指导学生使用Power BI进行数据获取、数据处理与建模、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数据分析报表、数据部署。同时结合一个综合案例,引导学生将所学知识与企业需求相结合,将知识活学活用。

授课教师

商务数据分析金牌讲师

课程特色

视频(44)
下载资料(1)

最新学员

学员动态

还没有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