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人加入学习
工作室项目:Python量化交易-基于SVM机器算法股票预测分析
价格 免费
抱歉,该课程为限制课程,请联系客服
课程介绍

量化交易是指以先进的数学模型替代人为的主观判断,利用计算机技术,从庞大的历史数据中,通过模型分析出能够带来较好收益的“大概率”事件,用以制定策略,极大地减少了投资者情绪波动的影响,避免在市场极度狂热或悲观的情况下作出非理性的投资决策。

我国股票交易通过深交所和上交所两个交易所进行。从1990年至今,深交所和交所共发行了股票3000多只,如何从这么多的股票中选择投资的股票,预测其涨跌情况,成为众多投资者需要解决难题。本项目从选出的股票中,采用SVM机器算法模型,根据股票的历史数据,构建训练数据集,采用模型进行机器学习训练获取策略,从而分析预测股票的涨跌情况。

本项目通过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一个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股票预测分析任务,向学生展示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中的分析流程,使学生在现实中的应用有一个整体的了解和掌握。通过本项目的学习,学员不仅能够掌握SVM机器算法的应用,同时还为从事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累积了项目的方法、流程和经验。

本项目采用“技术顾问”+“项目经理”+“学员”的团队组织模式以完全企业化的方式与学生进行交流。学员在项目进行中,能熟悉企业的工作环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需求、提升专业技术、锻炼团队协作能力与沟通能力。

授课教师

大数据开发讲师

课程特色

下载资料(2)
作业(6)
图文(1)

学员动态

曹玉红 加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