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加入学习
工作室项目:PowerBI水果卖场销售监测可视化项目
价格 免费
抱歉,该课程为限制课程,请联系客服
课程介绍

“水果卖场销售监测可视化”是泰迪科技专门为高校在校学员设计的PowerBI可视化实训项目。本项目采用了ExcelPowerBI操作工具和技术,进行数据分析和可视化操作。

大润发超级卖场、物美超市、华联生鲜超市、盒马鲜生、苏宁易生鲜等是全国性的连锁卖场,其中水果是卖场的重要商品,为全国各地的老百姓提供新鲜的水果。了解各个卖场的水果销售情况,做好监测,及时供应,提高服务水平,成为管理层的重要手段。

本项目从水果卖场产品销量数据、会员数据、销售数据中,使用地图了解全国各省卖场的销售情况,通过可视化分析图表,分析出排列前10的水果产品销售额,水果种类的销售额排行榜,了解和监控日商、来客数、客单价和销售额等关键数据,月份来客数和预算趋势、销售和预算趋势等数据。

通过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一个商务数据分析可视化常见的任务,使得学生通过实战了解数据分析可视化的流程,掌握PowerBI可视化分析的错,为从事数据分析相关工作累积了项目的流程和经验。

本项目采用“技术顾问”+“项目经理”+“学员”的团队组织模式,以完全企业化的方式与学生进行交流。学员在项目进行中,能熟悉企业的工作环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需求、提升专业技术、锻炼团队协作能力与沟通能力。

授课教师

大数据开发讲师

课程特色

下载资料(2)
图文(14)

学员动态

还没有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