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人加入学习
项目实操:O2O优惠劵使用预测
价格 ¥ 899.00
该课程属于 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 中级学徒班 请加入后再学习
课程介绍

一、项目背景

      随着移动设备的完善和普及,移动互联网+各行各业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这其中以O2O(Online to Offline)消费最为吸引眼球。据不完全统计,O2O行业估值上亿的创业公司至少有10家,也不乏百亿巨头的身影。O2O行业天然关联数亿消费者,各类APP每天记录了超过百亿条用户行为和位置记录,因而成为大数据科研和商业化运营的最佳结合点之一。 以优惠券盘活老用户或吸引新客户进店消费是O2O的一种重要营销方式。然而随机投放的优惠券对多数用户造成无意义的干扰。对商家而言,滥发的优惠券可能降低品牌声誉,同时还会增加营销成本。 个性化投放是提高优惠券核销率的重要技术,它可以让具有一定偏好的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同时赋予商家更强的营销能力。本案例提供了O2O场景相关的丰富数据,希望读者通过分析建模,精准预测用户是否会在规定时间内使用相应优惠券。

 

二、实现工具

      Python3:NumPy、Pandas、Matplotlib、Scikit-learn等。

 

注:本课程仅供在线实习班级使用。

授课教师

大数据开发讲师

课程特色

下载资料(3)
作业(19)

学员动态

还没有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