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加入学习
工作室项目:Python基于LFM的商品评分预测
价格 免费
抱歉,该课程为限制课程,请联系客服
课程介绍

  随着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网购逐渐成日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甚至老年人更倾向于网购,相比于传统的到实体店的购物方式,网购有着省时省力、方便安全的优势,电子商务行业的利润也越来越大,各种电子商务网站也应势而生。

  商品评分是电子商务网站的一项必备环节,商品评分不仅可以有效量化用户对一次购物的体验,同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衡量用户对商品的“喜爱”程度,若用户对商品的评分高,则可以认为用户“喜欢”这件商品;反之,若用户对商品的评分较低,则可认为用户“不喜欢”这件商品。

  商品评分预测是指通过分析用户的历史评分数据,预测出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用户对某一商品的评分。

  通过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一个数据挖掘中最基础最常见的任务,向学生展示数据分析应用中的分析流程,使学生对数据分析在现实中的应用有一个整体的了解和掌握。通过本项目的学习,学员不仅能够掌握主流的数据挖掘方法,同时还为从事数据挖掘相关工作累积了数据分析项目的方法、流程和经验。

  本项目采用“技术顾问”+“项目经理”+“学员”的团队组织模式,以完全企业化的方式与学生进行交流。学员在项目进行中,能熟悉企业的工作环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需求、提升专业技术、锻炼团队协作能力与沟通能力。

前置课程:Python编程基础、Python数据分析与应用、Python数据可视化、Python机器学习实战

 

授课教师

数据分析讲师

课程特色

下载资料(2)
作业(5)

最新学员

学员动态

还没有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