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有效
102人加入学习
案例:电子商务网站智能推荐(R语言实现)
价格 ¥ 129.00
会员免费学 购买课程
课程介绍

一、课程简介

     

一、课程简介

     《企业项目实战:电子商务网站智能推荐服务》课程适合教学和学习数据挖掘技术在电商行业的项目应用。在案例结构组织上,课程按照先介绍案例背景与挖掘目标,再阐述分析方法与过程,最后完成模型构建的顺序进行的,在建模过程的关键环节穿插程序实现代码。通过上机实验的方式,加深对数据挖掘技术在案例应用中的理解。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了解协同过滤算法在电子商务领域中的应用,掌握对用户的个性化推荐。通过用户访问的数据进行分析与处理,采用基于物品的协同过滤算法对处理好的数据进行建模分析,最后通过模型评价与结果分析。结合上机实验,有助于更好地理解协同过滤推荐算法的原理与处理过程。为将来从事数据分析挖掘研究、工作以及后续课程的学习奠定基础。
      本案例的主要分析目标如下。
      (1)按地域分析用户访问网站的时间、访问内容、访问次数等主题,了解用户的浏览行为,和感兴趣的网页内容。
      (2)根据用户的访问记录对用户进行个性化推荐服务。

 

二、技术点

      协同过滤算法;个性化推荐。

 

 

授课教师

人工智能金牌讲师
管理员

课程特色

视频(6)
下载资料(1)

学员动态

Magicyml 加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