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加入学习
工作室项目:Python二手车交易数据爬取
价格 免费
抱歉,该课程为限制课程,请联系客服
课程介绍

“Python二手车交易数据爬取”是泰迪科技专门为高校在校学员设计的一套实训项目。本项目采用了Python爬虫技术,主要使用request,selenium等库爬取数据。

本项目首先通过Chrome浏览器登录数据来源页,使用Chrome的检查功能,多次刷新先分析要爬取的数据的规律,搜索汽车类别、厂商、品牌、车型、行驶里程、上牌日期、车身类型、燃油类型、变速箱、发动机功率、汽车有尚未修复的损坏、所在地区、报价类型、汽车售卖时间、二手车交易价格。然后爬取所需页面的信息进行解析,将数据存储到数据库或者其它形式的文件。使用pandas,re等库对数据进行清洗,去除无用的标点符号等。

通过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一个爬虫实战中最基础最常见的任务,向学生展示数据分析应用中的分析流程,使学生对数据分析在现实中的应用有一个整体的了解和掌握。通过本项目的学习,学员不仅能够掌握主流的爬虫方法,同时还为从事数据分析相关工作累积了数据分析项目的方法、流程和经验。

本项目采用“技术顾问”+“项目经理”+“学员”的团队组织模式,以完全企业化的方式与学生进行交流。学员在项目进行中,能熟悉企业的工作环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需求、提升专业技术、锻炼团队协作能力与沟通能力。

前置课程建议:Python编程基础、Python数据分析与应用、Python网络爬虫实战

授课教师

数据分析讲师

课程特色

下载资料(1)
作业(7)

最新学员

学员动态

还没有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