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人加入学习
工作室项目:中国2017年GDP数据分析
价格 免费
抱歉,该课程为限制课程,请联系客服
课程介绍

“中国2017年GDP数据分析”是泰迪科技专门为高校在校学员设计的一套实训项目。本项目适合有Python编程基础的人员进行学习,综合了Python编程的一些基础操作,如文件读取写出、自定义函数、第三方库调用等知识点,基本采用Python编程实现,帮助你快速掌握Python编程基础.

本项目包含有31条数据,每条数据包含3个属性。通过相对较短的时间内(一周左右)完成一个python中最基础最常见的任务,向学生展示如何应用python编程。通过本项目的学习,学员能够掌握基础python编程能力。为从事python相关工作累积了方法、流程和经验。

本项目采用“技术顾问”+“项目经理”+“学员”的团队组织模式。以完全企业化的方式与学生进行交流。学员在项目进行中,能熟悉企业的工作环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需求、提升专业技术、锻炼团队协作能力与沟通能力。

建议前置课程:Python编程基础

授课教师

数据分析讲师

课程特色

下载资料(2)
作业(8)

学员动态

还没有动态